搜索新闻

华汇音响PALM 2016展旗下六大代理品牌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亦凡

    2016年9月1日至4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馆)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此次华汇音响将携旗下代理品牌最新产品华丽亮相。

    本次PALM华汇重点展示包括今年在德国法兰克福展发布的法国顶级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 最新超低KS28以及功放LA12X、英国DiGiCo 数字调音台SD全系列Core2升级、德国Sennheiser 2000系列。同时还展出了来自意大利的著名扬声器品牌K-array 、日本Roland 专业音频系列,TELEX 内通系统等。

    法国顶级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展区

    KS28是L-Acoustics 最新上市的新品,其将低音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紧凑的设计为之提供低于25Hz的扩展频带,并带有出众的低频分辨率和出色的最大声压级。KS28重量只有79公斤(174磅),并且由于所有的悬挂工具都集中在箱体里,可以快速省时地进行吊挂,恰恰反映了L-Acoustics音箱的标志:易用性。就像它的前身(SB28)一样, KS28适用于古典或现代的音乐表演,覆盖范围之广,从EDM电子音乐到绿地音乐节都可使用。

    英国DiGiCo 数字调音台展区

    DiGiCo(英国)集设计、开发技能和数字于一体,建立世界上最流行,最成功的和最具开创性的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公司于2002年成功并购Soundtracs(声迹),1992年Soundtracs进入研发数字调音台阶段,开创了调音的数字领域。DiGiCo的SD系列调音台一直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 本次展出了SD5、SD7、SD8、SD9、SD10等主打产品。

    德国Sennheiser 无线系列展区

    意大利的著名扬声器品牌K-array

    日本Roland 专业音频系列展区

    法国FOCAL监听扬声器和TELEX 内通系统展区

    华汇音响是集专业音频设备销售、音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专业音频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其全面负责国际知名音频设备产品,包括法国L-ACOUSTICS扬声器,,英国DiGiCo调音台,德国CAMCO功放,德国SENNHEISER话筒,法国FOCAL监听扬声器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品牌推广、销售、培训及技术支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