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收购音频和通讯产品制作商美国Telex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2 作者:佚名

    近日,博世签署协议收购了美国Minneapolis市的音频和通讯产品制作商Telex通讯公司,收购总价为4.2亿美元。

    根据收购协议,Telex将并于博世安保系统公司下运作。据博世表示,此次收购扩展了其通信系统产品线,并为其提供了进入专业音频市场的渠道。

    在事务还未最终决定的情况下,Telex将以Telex通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名义运作,并仍在Minneapolis市。Telex通讯公司的音频产品商标包括Electro-Voice、Dynacord、Midas、Klark Teknik、Telex和RTS。

 标签:博世Tel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