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电下乡(彩电下乡)知识大讲堂

保证试点彩电产品符合农村消费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彩电下乡知识大讲堂(七)

保证试点彩电产品符合农村消费特点

    为使家电下乡产品符合农村消费特点,切实维护农民利益,防止将城市商品简单推向农村甚至将滞销商品向农村转移,商务部、财政部经过充分调研专门制定了彩电下乡产品标准,在节能、环保、耐用、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同时,引导企业通过简化不适合农村消费的功能和包装,降低生产成本,确保彩电下乡产品质量可靠、功能实用、价廉物美。

    从招标情况看,许多生产企业有针对性地研发了适合农村的新产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很多适应农村消费环境的新功能。另外,根据推广实施地区的农民消费水平,两部门对彩电下乡产品的销售价格均作出了明确限定,让更广大的中低收入农民享受到补贴政策。

怎样识别彩电下乡产品

    为了便于农民识别,商务部、财政部特别制定了彩电下乡产品标识。彩电下乡产品外包装的左侧面右上角应印制家电下乡产品说明。家电下乡产品使用说明书封面左上角应增加家电下乡专用标识及“财政部商务部家电下乡中标产品”字样,右下角粘贴有“家电下乡产品标识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