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电下乡(彩电下乡)知识大讲堂

质检总局严打以下乡为名销售旧彩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电下乡知识大讲堂(十一)

质检总局严打以下乡为名销售旧彩电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针对一些不法商家借“家电下乡”、“低价处理”等名义,向农村销售翻新废旧彩电产品,质检总局要求质检全系统加大监督查处力度,严厉打击惩处重点产品下乡中的不法行为,维护好农民的利益。

    严厉查处无生产许可证生产、无3C认证销售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定量包装商品缺斤短两违法行为;严查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违法行为;严查利用标识进行质量欺诈违法行为。

    各地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协作配合,整合执法资源。一是加强系统内部跨区域的协调配合,对执法中发现的假劣产品生产企业在外地的案件,要及时通报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实行联查联办,建立区域联动机制,从源头打击假劣产品;二是加强与工商、农业、商务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监管态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