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福建省地震局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成功通过验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华平AVCON承建的福建省地震局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成功通过项目验收。

    由福建省地震局信息网络与应急指挥中心组织的验收小组检查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案汇报、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检查了项目运行的情况。检查小组认为,通过长期的试运行和严格的功能测试表明,华平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系统表现出稳定、安全、实用的特点。经过验收专家组的综合评定,认为该套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完全达到了建设的设计需求,符合合同的各项要求,达到了理想的应用效果,同意通过最终验收。

    目前,福建省地震局已经成功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远程地震应急会议,同时在日常办公中,利用系统进行多点网络视频会议、IP可视电话、数据共享、文件传输等进行行政会议和远程业务培训过等工作。系统大大提高了福建地震局的日常沟通,会议、培训及管理工作的效率,同时也促进福建省地震局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