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View迅流视频会议推进河北边防总队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河北武警边防总队现有数字通信网络平台基础上建设全省性的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时与公安部边防管理局一级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级联。

    项目规模

    河北武警边防总队以总队机关为主会场,秦皇岛、唐山、沧州、北戴河等8个分会场及42个派出所

    1、提高部队决策效率:分布在不同地域的部队分支机构,借助视频会议系统,就可以随时随地与总部进行沟通,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旅途上,战时的指挥也变得即时高效。为部队缩短了决策时间,提高了部门的运作效率。

    2、部队培训网络面对面:部队规模的日益扩大,机构的日益分散,让军官和士兵的专业培训和思想工作变得困难重重,集中式培训又会耗费大量的资金和时间。视频会议系统将帮助军队建立基于网络的培训教室,让不同地点的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让部队远程教育和培训成为现实。

    系统建成后,可根据不同的会议需求,在同一时刻,能召开不同的会议,在同一会议组中速率相同,不同会议组的速率可以不相同,不同会议组之间互不干扰。会议组织有“预定会议”和“即时会议”两种组织方式。预定会议方式下,会议的开始时间为将来某一时刻,会议的终端预先设置,当该时刻到达时,会议自动开始。本系统采用预定会议的方式,以便加强集中管理。系统能够提供主席控制模式、导演控制模式、音量控制模式、强制显像模式等。图像切换延时时间软件可调。各分会场可根据需求,将会议现场实时广播到局域网中。系统具有可靠的QOS保证。

    关于星澜(Cinlan)公司

    星澜(Cinla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后,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提供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圆满的保障了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的及时通讯和综合应急指挥。

    既奥运会之后,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为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通讯指挥系统。

    星澜(Cinlan)公司拥有业内高素质、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通讯产品,其中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机关军区)、武警(边防消防)、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 行)、政府、公安、教育、企业等国内多个机构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