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urbosound第二代TCS全新技术将闪耀亮相美国NAMM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飘飘

    投影时代网消息:2009年1月15号到18号,加利福尼亚州的Anaheim会议中心举行的NAMM展会上,Turbosound将全面展示新一代TCS系列音箱,这个系列音质出众,便于工程商灵活设计与应用到对音质有高要求的不同场所中。

Turbosound第二代TCS全新技术将闪耀亮相美国NAMM展会

    将要展出的TCS新系列音箱,包括双18'低音,单15'低音,12'和15'有源分频和无源分频两路全频音箱,以及超精巧6.5'无源分频全频音箱,Turbosound“特宝声”还成功研发了高功率的可转换两路放大或三路放大三分频全频音箱,这样工程商可用全新TCS为不同项目提供完整的最佳扩声解决方案。

    Turbosound美国代理商的销售经理Brad Stephens说:“一想到我们将在NAMM展会上展示高度先进的扩声技术,即专为工程商设计研制的全新TCS系列音箱,大家都很兴奋。得益于Turbosound持续高额的研发投入,融合了高新革命性专利技术的Flex Array系列音箱巧妙地集线性和点声源阵列技术于一体,刚投放市场便取得巨大成功,这也直接催生了第二代TCS系列音箱,同样应用了已在Flex Array证明成功的专利Dendritic“树枝状”波导管技术,不但高度提升了音箱阵列组合的灵活性,而且传承了真正的Turbosound的传奇音质。”

    TCS第二代系列音箱具备国际IP54户外防雨等级标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标准箱体颜色选择,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箱体外观颜色。12'和15'的全频音箱有三种覆盖角度的号角供客户选择:90°h x 60°v, 60°h x 40°v 以及90°h x 40°v,在英国工厂出货时由厂家根据客户要求设定。而且,所有高频号角可轻松自由旋转,这样可帮助客户根据场所的多样性灵活做不同的安装选择。

    TCS有无源及有源两种规格的音箱供客户选择。数字有源音箱具备完整的网络功能,可将同时安装到多个区域的音箱轻松自由创建一个高度可控性的扩声网络系统,并能同时满足各种表演的要求。轻巧的内置D类功放,96KHz的数字信号处理功能保证了TCS首屈一指的音色,同时差错警示保证音箱性能表现的持续性和可靠性。

    TCS两路和三路高频音箱的双梯形设计令音箱可以在实际安装中组合成高度紧凑细密的阵列,另外,两只单15'低音音箱也可以与12'或15'中高音全频音箱紧密便捷地吊挂成一个音箱阵列组合。每只音箱都内置多个吊挂点,吊挂方案可以多样化。

    TCS系列所有音箱的技术数据都是由独立的中立测试机构严格测试而得,并有认可的EASE数据,以确保在各种各样的场所中TCS都能精确提供可预见的声场效果。

    Turbosound研发部总监Dominic Harter说:“我们所有音箱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基于我们公司几十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对具体应用场所实际要求的深入研究。这就是在过去的25年多来我们的流动演出客户一直忠诚于我们的原因。全新一代TCS与所有其它经典的Turbosound设计理念一脉相承,特为固定安装场所而量身定制。音箱独特的双梯形箱体设计简化了安装,减少对建筑空间的占用。TCS应用了Turbosound专利Dendritic“树枝状”波导管技术,可以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上同时提供业界领先的声波精确均匀控制,而在这一价格范围内,传统的音箱设计只能局限于一个方向上的声波控制。加上Turbosound独有的杰出音质和在EASE方面的投入,我们相信TCS定能帮我们开拓一片强劲的固定安装市场空间。”

    Turbosound新一代TCS系列音箱将在2009年5月28-31日的北京PALM展会上,由其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独家总代理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全情演示。同时,之前的HiLight系列及TCS系列,包括TCS-20/30/35/40/56/59/108/118/215/12M/15M以及THL-2/4/811/828等全面正式停产。

    技术领先与独特的传奇般音质让Turbosound近三十年来一直保持着国际扩声尖端技术领导者的角色。从第一代的TMS-3/TMS-4,第二代的Flashlight TFS-780/Floodlight TFL-760,一直到21世纪的第三代Aspect TA-890/TA-880/TA-500,都以革命性的创新专利技术及系统化解决方案理念让它们成为不同时期的时代经典音响设备,让世界各地的音响师及工程们一直津津乐道,启发,引领与推动着世界扩声技术不断迈向更高水平。新一代TCS,以及已获成功应用的NUQ,Flex Array,全新Impact,TCS Compact,TXD到TCS-C50T天花吸顶音箱等属Turbosound第三代技术研发的一部分。

 标签:Turbosoun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