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应用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部故事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的集约化管理,中国工商银行决定部署IP视频会议网。要求该系统基于宽带通信网络,建立起工行总行与下属各单位间的视频联系,提供语音、图像和演示的交互,实现高效办公、减少会议开支,而且通过多媒体交互技术,实现直观、可靠、便捷的会议效果,为今后逐步实现工行扁平化管理提供安全、便利和快捷的技术基础。另一方面,各分会场可以通过该系统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交互式的技术培训、技术方案探讨等工作。

    项目确定后,星澜公司积极配合用户的系统部署工作,不仅根据用户需求,为其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并且在服务、培训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使工行新的视频会议网能够如期、顺利部署完毕,投入使用。

    新建成的工行视频会议系统基于高速的企业内部网络,利用先进的通信传输技术,通过TCP/IP网络,连接包括37个支行和120个下级单位,形成一个综合视频、语音和数据的会议电视网络,提高了网络资源的利用率和银行的办公效率。

    随着中国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的浪潮,中国的金融行业也将面临越来越严峻的考验。在扩大业务收益的同时,视频会议系统将成为他们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利润的重要手段。

    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一个高度稳定、灵活,并具高扩展性和高吞吐量的作业平台。其增值功能还包括如多种画面分屏模式、主席控制/话音激活/直接会议切换,以及用户可随意组织合适的会议模式,及会议编排、记录及计费功能等等,同时还能够提供完整详尽的API接口,供用户自主开发适合自己需求的视频会议控制和管理应用平台。

    同时考虑到领导工作特性,为领导设计了桌面会议系统,桌面会议系统携带方便,界面友好,便于领导随时、随地接入INTRANET,加入会议参加讨论。

    关于星澜(Cinlan)公司

    星澜(Cinla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后,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提供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圆满的保障了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的及时通讯和综合应急指挥。

    既奥运会之后,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为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通讯指挥系统。

    星澜(Cinlan)公司拥有业内高素质、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通讯产品,其中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机关军区)、武警(边防消防)、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 行)、政府、公安、教育、企业等国内多个机构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