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深圳发展银行电话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发展银行)是中国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深发展于1987年5月10日以自由认购形式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售人民币普通股,并于1987年12月22日正式宣告成立。

    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深圳发展银行综合实力日益增强,自身规模不断扩大,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8个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近300家分支机构,并在北京、香港设立代表处,与境外众多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客户需求:

    由于分支机构数量较多,内部的沟通一直依靠传统的会议方式解决,各地负责人经常奔波于总公司与分支机构之间,不仅大大影响了工作效率,影响公司会议精神的传达,个分支机构之间的产率费用也随着业务的扩大与会议的频繁程度大大增加。因此尽快解决传统会议方式带来的弊端越来越成为了困扰深圳发展银行的一个重要问题。

    电话会议,通俗地说就是利用电话机作为工具,利用电话线作为载体来开会的新型会议模式。与传统会议相比较,具有会议安排迅速,没有时间、地域限制,费用低廉等特点。与传统点对点电话业务相比较,从功能上讲,打破通话只能局限于2方的界限,可以满足3方以上(根据不同提供商的产品,最高可实现300方同时通话)具有电话无法实现的沟通更加顺畅,信息更加真实,范围更加广泛等特点。

    为了提高内部沟通效率以及减少差旅支出,深圳发展银行决定建立一套电话会议系统来实现全省各分支机构间实时的内部沟通,同时客户对系统的稳定性与音质也提出了较高的需求。

    解决方案

    宝利通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很多公司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直真信通作为Polycom语音综合应用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拓者,本着为客户提供“完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最终目标,凭借宝利通成熟广泛的产品应用经验与语音终端产品的出色的品质最大限度的实现客户需求。

    根据客户的要求,本着“完善、经济、高效”的原则,我们制定了以下解决方案:

    在其总部于各分支机构分别配置配置宝利通SoundStation2基本型电话终端, 配合电信服务的多方电话会议平台。实现客户要求实现的功能就是能随时随地的组建起多方远程电话会议的需求。

    SoundStation2系列作为全球最畅销的SoundStation的下一代会议电话,凭借宝利通业界领先的全双工技术,可同时、双向、自然的会谈,定义了商业级语音会议新标准,能够完美实现用户高稳定性、高音质会议的需求。

    SoundStation2系列商务电话的安装十分简单,可以和任何模拟电话接口、PBX的模拟接口相连接,可以将其安装在任何需要召开电话会议的地方,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召开稳定、高品质的电话会议的需求。

    方案拓补图:

    产品介绍

    Polycom SoundStation 2 基本型

    在谈话超乎想像的同时,LCD液晶屏还将提供额外的帮助

    ● Acoustic Clarity Technology(语音清晰技术)使之真正的体现出流畅交谈且无断句、失真或是其他问题

    ● 音质卓越

    ● 安装使用简便,和普通电话一样简单

    ● 中小型会议室的完美选择

    ● 支持头戴式耳机通话

    用户评价:

    宝利通SoundStation2基本型电话终端目前在客户端使用非常稳定,并且声音效果非常清晰。客户本次采购了19台SoundStation2基本型电话,客户未来几年都会批量采购,用来覆盖全省的分支机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