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 One新增3G-SDI多画面处理器-C2-620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TV One新增3G-SDI 四画面CORIOview处理器-C2-6204,此款新品-多画面处理器将亮相于2010年在阿姆斯特丹RAI举行的ISE展会(TV One展位3B90)

TV One新增3G-SDI多画面处理器-C2-6204

    C2-6204支持4路3G-SDI输入,可同时输出四个窗口,每个窗口可灵活进行全尺寸的PIP;C2-6204还支持一路可用作背景的DVI输入,另外C2-6204可级联多个CORIOview多画面处理器实现更多画面的展示效果;C2-6204的输出支持1*DVI和1*3G-SDI。

    每个窗口都可以显示音频监测条幅,用于显示SDI信号中的音频信号。4路立体声可视彩色条幅用于监测活动的音频振幅.在任一窗口上皆可添加彩色边框及信号源标识,具备10个用户预设快捷键(通过前面板控制)用户可根据距离需求效果进行设置;该设备内置一个非易失性存储器使得其即使在断电情况下,所有的设定都不会丢失;C2-6204拥有10幅静态图像存储功能,其中4路能够代替输入源信号被调用。

    3G-SDI分辨率可达1080p60;DVI-D 分辨率可达1920x1200@60Hz/1080p;在任何刷新频率下,DVI-A (RGBHV/YUV/YPbPr) 分辨率可达 2048x2048;具备高品质去隔行处理能力和动态补偿减噪功能,通过TV One软件可快速简单地设置自定义分辨率和预定信号格式到设备以供使用。

    CORIOview C2-6204多画面处理器的进阶功能包含无缝切换,同步锁相,抠像和图像混合。在抠像模式下,可任意叠加一路信号至另一路进行抠像,且抠像后的图像可进行淡入淡出的特技切换。

    通过LCD控制面板和具备Quick-Set up功能的菜单和前面板快捷键使得控制更加灵活,另外用户可通过RS-232, RS-422, RS-485 或以太网进行控制;CORIO®tool工具组件和大多数第三方控制系统均可直接控制该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