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专访赢康公司李悦先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11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展会自创办至今已累计不少成功经验,为了能提供视听设备制造商持续增长、快速扩张中国业务的最佳平台。投影时代网做为InfoComm China指定的合作媒体,对整个展会做了全程报道。以下是采访DIS会议系统中国区合作伙伴赢康公司李悦先生的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网: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InfoComm China 2009的现会现场,我们现在来到了丹麦DIS会议系统中国区总代理赢康公司的展位,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赢康科技的李悦经理来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赢康的参展情况。李经理,您好!

    赢康李悦先生:您好!

    投影时代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此次赢康都展示了哪些产品?

    李悦:我们此次赢康这里展示的是丹麦DIS的一个数字会议系统,此次,我们的会议系统主要是展出了两部分,一部分是4000系列的同声传译系统,另外一个是6000系列的全数字的综合的多功能会统系统。那么,我们看到这一块展台我们展出的就是6000系列的一些:各种类型的主机,比如说音频的、扩声、同传等等,这个各种主机。那么,这边展出了我们的一些软件,以及这边的同声传译译员的这样一个功能;另外,这里我们看到,还有我们的这个红外副射板,是专门用做这个同声传译的。

    这边我们看到这个展台,是有很多各种类型的麦克风,为用户提供的各种不同的选择,另外,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这里我想重点介绍一下的就是我们最新推出的一个产品就是这个带触摸屏的我们叫DC6990的一个移动式的会议单元,这个产品的特点就是它有一个3.5寸的彩色触摸屏,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用户可以用这个触摸屏,直接用手指点就可以来实现各种功能。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我们用户只要是买了这样一款机器,就相当于他买了多个功能以及各种机器于一身的这样一个产品。因为通过这样一个机器,我们既可以让它来做为主席机来使用,也可以作为代表机,也可以用做双代表机来使用,这样在一个桌面的会议应用环境当中,有这样一个产品,可以随意的设置、更改。

    然后,这个也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产品,没有触摸屏,但是功能其实和这款是一样的,我们就是做了一个简化,为了一些客户来定制这样一个产品,丰富一下产品线,适应于不同的应用。

    这个是我们新式的麦杆,它更小,这样在摄像头照在人脸的时候不会挡到人脸,看起来的视觉效果更好,另外,当然,它这个新的麦杆,音响的还原效果,以及抗干扰能力都是非常强的。

    另外,我们这里面还有这个将来马上会推出的SW7000的这样一个网络流媒体的会议应用,(这个什么时候会推出)今年年底吧,差不多就可以来使用了。这样一个产品我们就可以实现在本地会议的时候在其它的各个地方的同事也好、分的会场也好,都可以实时看到我们这个主会场的信号,不光是人脸,而且,比如说我们整个会场的各种信息、图片、演讲的PPT等都可以在远端进行呈现。

    投影时代:我们看到这几款产品都是我们重点参展的产品。那么,这几款产品它在我们同类产品中优势,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李悦:好的,这个产品目前DIS这个能同时开启8个这样的单元,有8个人可以同时来进行说话,这个是目前市面上能够同时打开数量最多的,另外我刚才所提到的这一个机器相当于三种产品,它应用起来很方便。

    另外我们DIS的软件,6000的这个软件,用户使用这个软件后能够更快的进行整个大会场的管理,信息的实时查看、监控等应用,通过软件能够扩展更多的功能。

    投影时代网:咱们这两款产品目前在市面上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李悦:目前来说销售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很多的高端用,或者说是一些对外交流,国际信息中心等等,出于各种原因的考虑,用户还是非常喜欢这样的一款产品的。

    投影时代网:那就是说,咱们目前市场反馈情况还是很好的。

    李悦:对,没错!

    投影时代网:咱们这些产品有没有做过一些重点的案例,给我们分享一下

    李悦:这个案例有很多,就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就是北京的奥组委,另外就是天津每年一度的达沃斯论坛以及厦门的会展中心、还有各地的人民大会堂、法院、各种论坛,都会经常用到。

    投影时代网:咱们的这个产品售后服务体系是一怎么样的情况?

    李悦:我们的售后是这样,我们厂家提供目前市面上最长的3年的售后保障,另外用户使用我们的产品之后,软硬件在将来如果一旦有升级的话,我们都是可以给免费进行升级的。

    投影时代网:我们知道丹麦DIS会议系统在市面上有这个很好的口碑,您对这个数安会议系统整个行业有什么独特的看法。

    李悦:我个人的理解,目前的会议系统是朝着更多的功能、更人性化,就比如说这种触摸屏,让用户有一个直观的感受体验;另外就是在一款产品上集成更多的功能,另外就是更时尚的这样一个发展趋势…

    投影时代网:好的 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给我们介绍这么多。

相关报道:DIS专业会议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2009

 标签:infocomm2009DIS赢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