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携手赢康成功举办DIS全国产品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0月22-24日,舒尔公司和赢康科技公司召集全国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在北京举办了DIS会议系统产品和技术培训,这也是舒尔管理DIS产品线后,在中国大陆举行的面向全国经销商的深度产品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舒尔总部的DIS产品专家Steen Teglstrup先生作为培训讲师,由舒尔亚洲团队和国内团队作为支持,通过理论知识讲解结合实际产品的操作、系统搭建演示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SW6000会议管理软件的6.0升级版本及DCS6000和DDS5900会议系统。

    目前DIS产品已成为舒尔会议及固定安装市场的重要产品线之一。舒尔跟国内代理商赢康公司一起,将提供给经销商以及用户更好的支持,无论售前、售后的服务,还是人力、物力的支持。本次的培训就是众多的支持之一。此外,在品牌、市场、产品、技术、物流等多方面,舒尔都会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和优势,逐步投入到DIS产品的未来发展中。舒尔在亚洲及国内的分支机构,已经运营了多年,专业的团队和积累的经验对于今后的市场战略的制订和执行将大有帮助。几个月后,即将在香港投入使用的亚太区域物流中心,也是舒尔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重要项目。该物流中心的启用,将大大缩短并简化物流的时间和流程,为舒尔的代理商和经销商乃至最终用户提供更多方便,带来更大利益。

    “做为制造商,舒尔始终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市场推广中,我们会继续利用不同的平台,加深与合作伙伴及用户的沟通。”舒尔亚洲董事总经理陈钧胜先生表示:“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在无线传输、音质、耐用性等方面的优势,舒尔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这些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会有计划地将这些经验和理念带进DIS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中,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当谈到与舒尔的合作和未来的发展时,北京赢康科技总裁陈洪辉先生也充满信心:“赢康将DIS这个高端会议系统产品引入中国,已超过10年。10余年里,DIS产品在中国高端会议系统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相信,未来借助舒尔在专业音频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优势,DIS产品在中国的发展将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通过本次培训,各代理商和分销商更加深入的了解了DIS产品的用户价值、关键应用以及舒尔公司对此重要产品线持续投入与支持的承诺。借助舒尔多年丰富的音频经验和顶级的核心音频技术,加上其中国合作伙伴赢康科技在高端音视频行业的渠道资源和专业经验,以及中国核心代理商的协作,DIS产品在中国的发展更具潜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