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走进台湾 落户台湾雄狮旅游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一时之间百业萧条,市场感觉灵敏的旅游业自然也不可能置身事外。2009年,这咆哮的海啸正逐渐的在平息,皑皑寒雪之下春天的气息已愈见愈浓。面对翘首以盼的市场暖意,业内各大旅游集团们纷纷行动起来,转变视角,不断从自身及外界中寻求发展的高地。

    台湾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雄狮旅游集团,成立于1977年,发展30余年来,如今已拥有1350名员工,全球43个办事处以及11个全球子公司。员工数目越来越多,公司越办越大,令到雄狮旅游集团开始关注旅游在互联网上的融合与发展,电子信息化办公更是他们对自身的要求。因此,在2008年的部署采用V2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基础上,台湾雄狮旅游集团在2009年继续选择V2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在近期新扩容了会议点,更全面的覆盖了它的管理网络。这套会议系统为集团带来了高效、便捷的沟通,也带来了各种各样新的商务和办公方式。

    跨时空会议,跨地域办公

    在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之下,公司召开例会或者其他任何形式的会议就不再受到场地和时间的限制,通过系统强大的音视频和数据共享功能,就可以实现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公司员工不需要来回奔波与世界各地,仅仅在一台电脑面前就可以即时进行问题沟通、工作汇报,协同完成公司的项目与业务,从而为公司省下大量的会议费用和差旅费用,降低了经济成本,提高了工作进度。

    此外公司可以使用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远程招聘和内部培训,应聘者通过此系统与公司面试官进行面谈,面试官也可以通过会议数据功能查看应聘者上传的简历、设计方案等文件,公司还可以将应聘过程录制下来,方便于日后的整理归档。公司员工也可以方便的参与企业的培训,在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之下,共享各种课件、举办活动、互动问答。通过这种方式,公司便可以轻松的增加自己的“隐形财富”。

    无国界放心沟通 远离意外、疾病

    SARS的阴影才过去不久,近期的我们却又陷入了甲流和乌克兰超级流感的恐慌之中,这对于经常需要奔波在外的旅游业从业者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威胁。健康的身体是高效工作的基础之一,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让雄狮旅游集团分散在世界各地的43个分支机构可以放心的沟通、交流,而不必去担心交通事故这样的意外,也不用担心国际旅途带来的疾病风险,免去了舟车劳顿和旅途消耗,简简单单的完成国际业务接轨。

    这些成功应用受到了台湾雄狮旅游集团的一致好评,雄狮的总经理裴信祐曾在媒体上大加宣传他们的“3C”互联网旅游理念,相信V2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的加盟,定会助力这家享誉台湾的集团以更快的速度驰骋向前。

    除了在旅游行业的成功应用之外,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也在制造、汽车、能源、交通物流等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台湾的不少企业与学校也采用了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例如台湾古华饭店、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等等。

   

 标签:V2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