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远程会议助力郑州商品交易所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初冬的门槛,一场大雪气势汹汹、铺天盖地席卷了中国的整个北方。据说,这又是一场50年一遇的大雪,让中国北方的一些城市和乡村,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一下被冻僵了。这场来势凶猛的大雪,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远大的视野,投向更辽阔的北方。北京、石家庄、济南、太原、兰州、西安、郑州……这些城市的一些航空港、火车站、汽车站再次陷入瘫痪,高速路上的封堵,乡村阡陌上的积雪,让数以百万计的行人,在望眼欲穿的等待中,被这场大雪挡住了大家行程的脚步。

    2009年11日郑州遭遇了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天气,同时还出现的54年以来最晚的雷暴天气,突然降临的大雪天气对省内的航空、陆路运输、人们的工作生活等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11月12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上市品种市场功能发挥课题评审会也受其影响,致使部分期货公司无法按时到场。郑商所针对实际会议情况需要采取应急措施,继续采用了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www.liveuc.net)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本次评审会。

    作为国际领先多媒体视讯领域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网动Live UC统一通信租用平台一直备受郑商所青睐,主要用于对会员的日常培训。此次评审会由于受到大雪天气的影响,作为应急会议预案应用到本次评审会中。网动Live UC运营平台基于集群架构,实现南北互通,可支持超大容量的会议直播。系统具有零延迟、清晰的音视频交互效果、功能丰富的电子白板、快捷方便的程序共享、强大的会议辅助、多种模式的视频轮巡、以及良好的会议互动、拓展性和兼容性等特点。本次评审会有6家期货公司通过网动Live UC远程视频会议与主会场相连,参与课题演讲、评委点评、打分、公证等程序,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活跃的在线参与,从而在风雪中,保证了会议的圆满完成。

    郑商所近年来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在数量上迅速增长的同时,郑商所高度重视市场运行质量的提高,特别是市场功能的进一步发挥。2009年郑商所的重点工作是发挥期货市场功能,为产业服务。此次评审会的圆满完成也证明了郑商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卓越成绩,在突发不可抗力情况下可以通过信息化手段确保对会员的服务和支持有序的进行。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