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Dste 多媒体、广播一体化解决方案

具体实施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具体实施方式

    以下结合实施例对iDste多媒体、广播一体化中控做进一步功能描述。

iDste 多媒体、广播一体化解决方案

iDste 多媒体、广播一体化解决方案

    图为iDste广播中控实施的系统结构图。集成数字广播的中控系统由远程控制台,播放节点和多媒体教室(广播接收节点)构成。

    远程控制台为运行在Windows XP系统上的服务器软件。其主要功能为:

    1. 音频媒体文件的管理。

    2. 对广播接收节点进行分区。

    3. 对中控设备的状态监视和远程控制。

    4. 设置广播的播放列表,广播的接收分区,广播的播放时间。

    5. 检测自动广播的定时设置,在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启动广播,然后以组播的形式发送音频流数据至广播接收节点。最大支持同时发送32路自动广播。

    6. 控制和维护系统内所有广播会话的状态。

    实时语音播放设备构成系统的广播发送节点,可进行实时讲话的广播, 也可接入各种模拟设备,将其输出的模拟音频信号通过数字广播系统发送至多媒体教室。

    中控设备是多媒体教室的中枢。可接入电脑, 笔记本,数字展台等多媒体教学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   具有电脑,笔记本,和数字展台3个视频输入口,和一个投影仪视频输出口。

    2.   具有电脑,笔记本,扩展音频和模拟广播4个音频输入口。

    3.   其内置功放,可将教室内的各种音源放大后直接输出至音箱。

    4.   由软件实现数字广播的解码功能,解码后,通过内置功放可直接驱动音箱进行播放。

    5.   自动协调数字广播,模拟广播和各种本地音频。有效地避免了各个信号源同时播放时的干扰问题。

    中控设备每当设备状态发生改变,主动将更新后的状态上报给远程控制台。

    这里仅作方案阐述,具体中控介绍在这里就不做详细阐述,有专门针对中控介绍的的白皮书和PPT功能介绍资料,请务必向本公司索取资料。    联系人:邓洋力(康信达)

    电话:0755-83438600 手机:13826548846

   

 标签:康信达融合中控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