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立屏幕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最大专业视听与系统集成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 2009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农展馆隆重拉开帷幕,作为面向全亚洲的专业视听技术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已经为国内厂商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国际舞台,不仅使他们能够有机会与国际诸多视听领域知名厂商进行交流、学习,更为他们走入国际视听产品市场创造了平台。作为投影屏幕领域主流品牌EliteScreens 亿立屏幕也将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据EliteScreens 亿立屏幕孙小姐告诉投影时代网,本次InfoComm china 2009亿立将展出公司旗下全系列的投影屏幕产品。具体展出的屏幕系列如下:

    高级弧形极平电动地拉幕,StarBright7固定框架幕,主要应用于商务会议;

    高级多用途型电动幕,弧形极平电动绷紧幕主有应用于家庭影院,商务会议;

    还有针对工程领域用大型快速折叠幕;



推荐的可书写式白板屏幕

    教育领域:推荐的可书写式白板屏幕;

    孙小姐表示,除了展示商用领域屏幕之外,EliteScreens公司还将本次展会中着重亮相为高端家庭影院强档推出的尊贵型木柜式电动幕,进一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据市场部孙小姐透露,本次InfoComm china 2009展会是EliteScreens公司一次重要的表现机会,希望通过全系列产品线的盛装亮相,能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能在大屏幕市场取得更多的市场突破。

    投影时代网温情提示:EliteScreens 亿立屏幕展位号:E4-0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