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通道无缝边缘融合沙盘环幕系统工程座落于赤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赤峰红山文化是与中原仰韶文化同时期分布在西辽河流域的发达文明,在发展中同中原仰韶文化和北方草原文化相交汇产生的多元文化,是富有生机和创造力的优秀文化,内涵十分丰富,手工业达到了很高的阶段,形成了极具特色的陶器装饰艺术和高度发展的制玉工艺。红山文化的彩陶多为泥质,以红陶黑彩见常,花纹十分丰富,造型生动朴实。玉器制作为磨制加工而成,表面光滑,晶莹明亮,极具神韵,发展中具备了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到目前为止,红山文化的玉器已出土近百件之多,其中出土自内蒙古赤峰红山的大型碧玉C型龙,周身卷曲,吻部高昂,毛发飘举,极富动感,是红山文化玉器的代表作,被誉为“天下第一龙”。因赤峰境内多有龙表玉器出土,故赤峰被称为龙的故乡,红山文化的先民应为龙的传人。而此次赤峰红山物流园区管委会委托了国内著名的虚拟仿真、大屏边缘融合沙盘环幕专家--北京睿联嘉业(400-650-8282、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科技有限公司以强大的边缘融合环幕技术团队获得赤峰红山物流园区管委会高层领导的青睐。

    赤峰市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赤峰市徽由赤峰红山和赤峰市翁牛特旗三星他拉发现的碧玉龙组成。整个图样呈正圆形。底部为红山,玉龙置于中央,其构思主题是突出玉龙和红山。而此红山物流园区管委会环幕投影系统可根据环形幕半径的大小,通常为90、120 、135、180、240、270、360度弧度不等,通常用于一些大型的虚拟仿真应用:虚拟战场仿真、数字城市规划、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等大型场景仿真环境、展览展示、工业设计、教育培训、会议中心等专业领域。而座落于内蒙赤峰的此沙盘三通道边缘融合环幕工程重点介绍了整个红山物流园区的地理位置,沙盘及环幕可同时显示相同的位置同步出现。

    此三通道边缘融合环幕系统是睿联嘉业为赤峰红山物流园区管委会量身定做的方案,我公司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具体策划,“多通道边缘融合环幕系统” 热线: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