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潮存储亮相安博会 铸就公共安全数据堡垒

来源:计世网 更新日期:2009-01-19 作者:佚名

    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12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大的存储制造商和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浪潮集团应主办方邀请,将如期参加此次会议,就安防行业的热点、视频监控存储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参会嘉宾一道合智筹谋。

    本次展会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是国际安防界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国际著名安防厂商的参与,规模庞大,气势恢弘。针对“引领发展,再创辉煌”的会议主题,展会将以视频监控为核心,集中展示视频监控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同时,本次展会也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以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中国安防》、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为代表的等多家媒体均派出参会记者进行专题报道。

    随着“平安城市”、“平安校园”等公共安全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如火如荼的开展和深入,越来越多的重要视频需要后端的硬件设备提供高效、稳定的服务和管理。作为商用存储领域领先的提供商,浪潮存储一直致力于符合视频监控行业需求的存储系统的开发和推广,并在视频监控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荣膺“2008年度安防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大奖。浪潮存储在本次展会上将携AS500N、AS500N2、AS500M、AS700、AS1000等产品和专业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与嘉宾一起体验灵活、强大的网络存储系统和领先的光纤技术,领略存储设备成就视频监控数据的商用价值。

    浪潮以尖端技术、可信赖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及丰富的经验营造的安全、便捷数据环境,等待您亲身体验,资深的视频监控行业技术顾问会给您提供专业的方案知道。欢迎广大业内外人士到我们展位进行交流合作,浪潮存储将与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全面发展,促进平安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标签:浪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