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捷×宇视科技:助力视频图像数据的安全存储

来源:希捷科技 更新日期:2023-09-27 作者:佚名

    希捷科技携手宇视科技,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存储技术和服务、高效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更加优质的存储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大规模数据存储的需求。希捷科技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宇视云存储的安全性、高效性相结合,共同推动存储在视频联网中的应用。

    一、行业背景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日益普遍,视频存储周期的延长以及视频清晰度的提升,使得视频图像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面对这一挑战,企业和组织需要更大规模的存储空间来存储这些数据,以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此背景下,希捷科技提供了一系列高效、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组织应对数据存储和传输的挑战。并携手宇视科技,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存储技术和服务、高效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更加优质的存储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大规模数据存储的需求。希捷科技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宇视云存储的安全性、高效性相结合,共同推动存储在视频联网中的应用。

    二、宇视视图云存储

    宇视视图云存储是宇视CDS云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的存储节点,专注于图片等存储业务,集节点虚拟化,视频图片管理,视频/图片/视频结构化数据存储于一体。

    与通用存储相比,视图云存储更适合视频联网业务。它基于视频联网行业特有的业务特点进行了优化和设计。在视频联网业务中,数据主要包括视频和图片,这些数据通常有一定的标准要求。例如,公安部规定了视频的写入标准为国标28181,图片的写入标准为GA1400等。在数据相对标准的情况下,视图云存储无需流媒体服务器进行数据转换,而是通过视频图像梳理接口直接写入到底层存储。

    视图云存储的优势表现在多个方面:

    1.高性能

    由于无需进行数据转换,前端数据直接按照标准格式写入存储底层,大大提高了写入性能。其次,视图云存储拥有较大的容量,能够满足视频联网业务的数据存储需求。

    2.安全可靠性

    通过采用先进的加密技术和多重防护措施,保障了用户数据的安全。

    相比于通用存储,宇视视图云存储以卓越的数据安全性、高效的数据传输、灵活的存储容量、广泛的跨平台兼容性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了安全流畅的使用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地铁、机场、高校、高速公路、企业园区、住宅小区、政府园区、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不同场景。

    三、携手希捷,联手打造高效可靠视频图像存储平台

    而宇视云存储能拥有如今的成绩,除了自身实力外,当然也离不开伙伴希捷科技的辅助。扎根行业多年,希捷携手宇视科技助力各行各业的发展。

    面对AIoT时代视图存储的难点,希捷联手宇视科技打造了一套可提供视图数据存储和视图业务访问功能的云存储系统,助力实现数智化管控;基于希捷的大容量硬盘与高效的存储系统,双方打造的联合方案已经应用于智慧交通、商业综合体、校园安全、指挥医疗系统等等场景中,将大数据、物联网和视频分析渗透到一个个具体的应用实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