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佳科技无线激光笔服务天津职业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佚名

    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市属普通高校,1978年建校从事本科层次教育。1982年底改建为天津职业大学,是天津市普通高校中最早举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院校。2006年学校被确定为国家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天津职业大学现有河北、北辰两个校区,11月中旬天津市亿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供应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首批100支无线翻页激光笔项目。基于天津亿佳科技在多媒体设备方面的专业形象和良好声誉,自采购项目初,天津职业大学就委托相关部门和天津亿佳科技进行联系和接洽。

  天津亿佳科技秉承一贯的优良服务,为客户提供电话讲解、免费样品试用,优良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处处体现着亿佳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随之而来的订单自然是客户对亿佳科技的信赖,同时也是对亿佳科技的更进一步的要求。我们一定会更加尽心尽力的做好产品以及服务售后方面的工作,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