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与沃达丰联合部署Femtocell企业网关解决方案实验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与沃达丰近日宣布,双方将联合部署试验局以合作推出Femtocell企业网关解决方案。这个试验局将为特定的企业用户提供专门的沃达丰接入网关产品,并通过实际应用,评估该产品在加强室内的宽带接入能力,尤其是室内高速数据业务和语音业务的性能方面的表现。

  通过对于Femtocell企业网关解决方案在不同环境下性能表现的评估,华为和沃达丰能够收集到第一手的用户需求,以便将来为其提供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业务。此前,双方在技术测试和友好用户试验中也已经取得了成功合作。

  “沃达丰一直积极推动Femtocell的发展。我们开展的这些测试很好地验证了这项技术能给我们的用户带来怎样的价值。”沃达丰西班牙战略项目部总监Juan Antonio Latasa表示,“沃达丰企业网关产品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通信选择,帮助他们在这个竞争的时代更有效率的运作。”

  3G Femtocell是将一个毫微微蜂窝基站作为移动网络的接入点,通过宽带接入为用户提供室内的3G数据业务和高质量的语音业务。早在2008年2月份,沃达丰对外宣布,开始对Femtocell技术的第一阶段技术进行测试,该测试主要用于对Femtocell的可商用性做出评估。 华为的Femtocell解决方案在技术测试中表现出领先于其它同类产品的优异性能,并在2008年12月份顺利通过与2G网络的无缝切换及其它多项严格测试,为接下来的Femtocell网络软商用做好了准备。目前,沃达丰通过Femtocell接入技术已经能够为它的3G用户提供峰值速率达到7.2Mbps的移动宽带业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