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com数位板与惠普工作站捆绑开展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专业设计人员来说,实现理想创意最完美的装备是什么?鼠标?键盘?这可能是最传统的方式了。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如何能够通过行之有效的装备,便利快捷实现梦想,一直是行业最关注的问题。当在工作站市场拥有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的惠普工作站和世界领先水平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的制造商Wacom联手之后,一场业界合作典范就此诞生。本次,惠普工作站联合Wacom公司为用户带来的全新“人机一体”解决方案,旨在为所有专业用户提供全新的电脑交流方式,帮助用户能够有机会表达自身的独特风格,专注致力于中国影像图形设计事业的发展。此解决方案不仅继续为专业人士提供理想的创作平台,同时以创新的理念鼓励人们以更丰富、更有活力的方式来体验生活和工作,致力于把人与技术更紧密地联系起来,让每个用户都有机会享受创意的乐趣,使梦想照进现实。

厂商强强联手打造业界典范

  如今,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专业用户,都可以通过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轻松感受到创意所带来的乐趣,让创作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随着以动漫、动画、游戏等行业为代表的创意产业在中国如火如荼的发展,创意构想的实现已成为产业价值体现的关键环节。惠普工作站作为业界领导厂商,拥有业界最齐备的产品线、深入的ISV合作关系和强大的系统方案集成能力,可以为各种应用层次的客户提供咨询、软硬件提供、行业系统定制,全程服务在内的全套计算应用,让客户更加专注自身的业务,拓展业务的新领域。而Wacom作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直观界面设备的生产商和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创意的实践、改善人与电脑的关系并使之协调的发展。其旗下的数位板和数位屏产品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可以帮助用户很自如地在电脑上绘画、涂鸦和书写,提升在艺术创作、摄影、绘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等方面的个性化表现力,创造出用户特有价值表现的缤纷天地。本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帮助用户实现创意表现方面的无穷乐趣,发掘自身无限的创意能量,积极提供切实适合用户需求的硬件产品以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长远发展。

强大硬件组合成就超卓表现

  为满足不同用户需要,本次促销活动共推出低、中、高档三款不同类型的促销解决方案。HP xw4550工作站+Wacom数位板人机一体解决方案,带来数字艺术教学的全新体验,应用人机一体解决方案,让您随心勾画灵感,随手教学注释,免去为白板黑板,高效运算,流畅稳定,轻松体验数字内容创作创意!现在更有三种优惠促销方案,给您更多实惠利益,更多实用选择!(详情请关注Wacom官方网站:www.wacom.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