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充满乐趣的新一代Bamboo Stylus触控笔

Wacom触控笔让移动设备的使用充满乐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10日 ,Wacom正式推出全新一代Bamboo Stylus触控笔。 该系列的Bamboo Stylus solo和Bamboo Stylus duo是2011年推出的热门触控笔系列的第二代升级产品。Bamboo Stylus solo是一款适用于iPad®等触屏设备的触控笔,新一代产品还增加了保护笔帽。Bamboo Stylus duo则是一款二合一的产品,它不仅是触控笔,还是一款可以在纸上书写的圆珠笔。除了这两款产品之外,Wacom还提供一款同系列的入门级触控笔Bamboo Stylus alpha,这款产品从外形到触感都与真实的笔非常类似。

充满乐趣的新一代Bamboo Stylus触控笔

    时尚的外观

    新一代Bamboo Stylus solo和Bamboo Stylus duo凭借优雅、高品质的设计为您实现同类产品中最佳的应用体验。触感舒适的笔身配合颜色和谐、光滑的氧化铝笔帽,使得这两款触控笔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两款产品还有多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从而为您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增添趣味。无论是天空般优美的蓝色,还是太阳般明亮的黄色;无论您佩戴粉色眼镜还是想拥有漫步在春日青草地的感觉,Wacom的新一代触控笔总能配合您的心情。除了这四款颜色之外,duo、solo和alpha还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时尚的设计充分彰显了Wacom的典型品质:高品质材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别具一格。

    更加卓越的手写和素描性能

    如今,solo和duo两款产品都采用了更加纤细的橡胶笔尖(5mm),以便实现更精确的使用体验。结实耐用的笔身,握在手中极具平衡感,让您能够更自然、更真实地在触摸屏上手写、涂鸦或导航。“尽管对于多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说,触控依然是主要的输入方式,但压感笔在众多用户中仍找到了自己的定位。”Wacom中国公司产品经理陈骏说道。“触控笔能够更加准确地进行会议或课堂记录,帮助您在忙碌的行程中勾勒出粗略构思,或借助合适的应用程序(例如Wacom的Bamboo Loop和Bamboo Paper)为视觉信息添加手写元素,从而帮助您随时随捕捉灵感。”陈骏补充道。“毕竟,Wacom在数位笔技术领域拥有30年的经验,Bamboo Stylus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