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澜助力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召开年度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集团)是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品销售、油气储运、石油贸易、工程技术服务和石油装备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公司。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中排名第7位。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专业化运输物流企业,主要为新疆三大油田、四大炼厂和全国30多家石油石化及销售企业提供专业化运输、石油化工产品配送和其它综合配套服务。公司总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分公司。取得了国家一级道路货运企业、涉外运输、危险品运输、国际国内海陆空货运代理、进出口贸易、建筑安装、路桥施工、境外投资与对外承包工程等经营资质,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位列“中国百强道路运输企业”前3强和“中国百强物流企业”第9名,并被评为国家5A级运输物流企业,是行业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公路运输物流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7中国物流重诚信企业”和 中央企业“2008年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先进集体”、全国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2008年度全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等称号,并连续16年保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单位”称号。现有员工25000人,各种车辆12000台,资产总额60亿元。

    疾风知劲草,激流破冰涌。“十五”期间,运输公司面对历史遗留的诸多矛盾和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以正确的战略引领企业发展,以创新的思维推动企业发展,以改革的手段加快企业发展,相继实施了“13633”和“16336”发展战略,经营领域涉及油田运输、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石油化工产品配送和销售、液化气储运销、建筑安装、油田服务、汽车修理等,市场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蒙古、巴基斯坦、中亚五国等,建立了依托和服务于全国石油销售企业和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石油化工产品公路配送网络。2007年完成经营收入71.9亿元,是2000年3.1亿元的23.2倍,年均增长率达到56.7%;2007年人均年收入是2000年的3.6倍,实现了企业效益和职工收入的同步提高,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2008年1-9月份,公司完成经营收入73.5亿元,预计全年收入可达100亿元,创造了新的经营业绩。

    星澜科技在全面分析了用户的需求后,为其部署了安全稳定的视频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投入使用后,系统运行稳定,会议效果良好,用户单位领导对整个系统总体比较满意。特别是双流培训效果良好。方便了总部和各分公司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办公效率;大大减轻了以往总部集中会议的繁重接待任务。同时为总部和各分公司之间做好生产和管理提供了便捷的信息传递途径。相关负责人表示,出行被认为是碳排放的最大源头之一,视频会议意味着更少的出行,既降低成本又提高生产效率。

    随着企业的业务发展,其对信息化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星澜科技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正在不断的满足石油石化行业对于信息化基础架构的高性能、高效能、虚拟化、可管理性、安全性这一系列要求,帮助石油石化企业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降低IT系统的整体拥有成本。星澜科技将持续不断的以领先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和低功耗的平台,帮助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和企业实现巨大的飞跃。

    关于星澜(Cinlan.)公司

    星澜(Cinla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后,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提供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圆满的保障了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的及时通讯和综合应急指挥。既奥运会之后,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为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通讯指挥系统。

    星澜(Cinlan)公司拥有业内高素质、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通讯产品,其中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机关军区)、武警(边防消防)、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 行)、政府、公安、教育、企业等国内多个机构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