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娱乐新天地 6款主流商娱两用投影横评

参测投影机详解之三星SP-P400B概览和技术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参测投影机详解之三星SP-P400B概览和技术篇

    三星SP-P400B是一款采用LED光源的超小型商务娱乐两用投影机。在娱乐投影中属于高端产品,同时也带有一定的概念产品的试验性质。不过其外观尺寸只有14×14×6(cm),相当于手掌大小的尺寸,以及850g的重量还是令其成为许多人追逐的掌上小宝贝儿。

三星LED投影机SP-P400B

    三星采用德州仪器0.55寸芯片,分辨率800*600,亮度水平150流明,对比度达到1000:1,由于采用了LED灯取代了卤素灯,不但提升了开关机速度(少于2秒),而且还有着长达20000小时的超长灯泡使用寿命,也意味着消费者无需考虑更换灯泡的多余支出。

三星LED投影机SP-P400B

    LED光源带来的巨大性能改善不仅仅包含了光源寿命的提升,同时也省去了传统DLP技术投影机的色轮系统,其画面稳定性更好,没有彩虹现象,也进一步减少了工作噪音。LED光源更是给整体的色彩表现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采用LED光源能够很容易的获得超过普通产品30%的色域宽度,带来更加完美的影像展示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