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娱乐新天地 6款主流商娱两用投影横评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外观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外观篇

    随着投影机产品逐步走入家庭和走向普及市场,消费者对投影机工业设计的什么要求也在日趋加强。同时,随着产品通同质化的加剧,创造不同的产品造型风格也成了投影机厂家们构建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外观篇

    综合外观感受中三星SP-p400b无疑是最具看点的了:注重流线型造型和超轻薄掌上设计,体现的不仅仅是全新的应用理念,独特的造型审美,更体现了三星在投影机产品小型化方面出色的系统集成和稳定性控制能力。对于三星这款产品的造型评价我们认为用“精灵古怪”来形容是最贴切的了。

    明基、宏碁和奥图码的三款产品在造型上也各有特点。宏碁X1260的定位更侧重于商务应用,所以其造型特点也体现了商务“快捷”气息。明基MP512ST与奥图码PV2223则在市场正对性上更多的考虑了家庭应用的需要,其设计风格并没有特意强调简洁,相反的还格外增加了些复杂的变化,从而创造出更多的温馨的感觉,以适应家庭用户的需求。

三星LED投影机SP-P400B

    此外,瑞诚E28的造型也是具有特色的:作为一款要充分适应KTV应用的产品,其自身具有部分“工程机”的特质,而又要照顾家用消费者的市场需要,迫使这款工程产品不得不在造型上也注意一些细节的打造。从市场针对性这一点上来说,瑞诚E28的造型还是成功的。

    我们认为在整体造型上最不成功的当属奥图码的DM1了:典型的将DVD与投影机简单堆叠结合在一起的设计,配上硕大的机身以及长方体的设计显得比较呆板——这款主打家用的产品居然具有工程机的风格。如果不是这款产品还有一个可以称道的手柄设计,那么它的最终得分绝对不会超过瑞诚的E2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