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娱乐新天地 6款主流商娱两用投影横评

参测投影机详解之奥图码PV2223测试效果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参测投影机详解之奥图码PV2223测试效果篇

    奥图码PV2223的实际评测效果可以参考该产品的单评文章,在重点方面这里将做一下简单的总结:

第2页:投影机外观评赏 第3页:附件、机身细节观评
第4页:按键及接口配置 第5页:投影镜头、灯泡及散热性能
第6页:操作及菜单设置 第7页:静态图片画面效果
第8页:基准性能测试画面效果一 第9页:基准性能测试画面效果二
第10页:综合视频画面效果 第11页:测试数据篇

    在外观上,PV2223投影机继承了“乐活机”小巧的设计理念,其重量仅有2公斤。该投影机综合设计风格进一步家庭化,外观材质采用了高档的亚黑色工程塑料作为外壳材料,在投影镜头前配以银色镜头镶边给人以高贵典雅的质感,非常时尚。

    从PV2223投影机外观形状采用了仿梯形设置,投影机的顶面到底面有着轻微的下切度。正面外观亚黑色的面板上搭配的银色镜头镶边及高贵而又不显招摇,背面简单的接口排列整齐。OPTOMA PV2223投影机的左右两侧面的面板为投影机的散热面,采用栅格条纹设计,增加了整个产品的时尚感。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正、背面

    三原色测试中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的三原色还原准确,投影画面中的红色异常饱满,绿色还原通透性较高,蓝色还原纯度不错。

点击放大点击放大点击放大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的灰阶表现能力测试,在64位灰阶测试中测试画面的64个不同色块都能清晰的分辨出来,在256位灰阶测试页中除了黑色的1~3号色块于白色的254~256号色块不能清楚的分辨出来之外,其它的色块都能清晰的分辨出来。

点击放大点击放大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在灰度还原能力上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中由全黑的过渡到纯色之间的过渡非常平滑,过渡到最右侧后画面的色彩也非常纯正。在色彩通透性上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中色彩的过渡同样很平滑,色彩通透性能非常好。

 点击放大点击放大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在几何形状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投影画面中的几何图案没有出现任何变形现象,而且各线条都比较平滑,即使是斜线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锯齿现象。整体画面的清晰度非常不错,细节解析能力很强。

点击放大点击放大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在视频画面上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的视频投影画面也相当出色,投影画面中画面色彩纯正,画面中人物表情表现到位,画面中不但整体层次分明,而且主景与背景的层次也非常鲜明,整体投影画面的饱和度非常高,画面效果非常出色。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