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娱乐新天地 6款主流商娱两用投影横评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参数配置与特殊功能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参数配置与特殊功能篇

    参数和功能配置是消费者购买投影机产品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本次横屏中,我们也把这一项作为了考察娱乐投影机综合品质的重要部分。

    通过对产品参数的分析我们发现越是新近上市的产品,则其参数配置越高档。例如奥图码的PV2223与宏碁的X1260比较,就具有没有极致色彩六色色轮,以及标称灯泡经济模式下寿命一个是3000另一个是4000小时的巨大区别。这样的参数差异也体现在接口镜头方面,例如明基最新参评产品中的最新款型号明基的MP512st就不仅具有HDMI数字接口,同时配备短焦镜头的巨大优势。

爱普生EMP-DM1投影机操作特点

爱普生EMP-DM1投影机

    产品功能方面,新产品的优势也更加明显,爱普生DM1的集成DVD功能;瑞诚E28的对媒体投影和电视投影功能;以及上文提到的明基MP512ST的短焦投影功能。各款产品截然不同的特点也是各个产品来以吸引消费者的地方。通过集成不同的功能,这些产品也更好的实现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格局。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参数配置与特殊功能

横向比较之参测投影机参数配置与特殊功能

    在功能参数方面参评六款产品中最突出的是爱普生DM1的DVD功能、明基MP512ST的短焦投影,以及瑞诚E28的8000小时寿命灯泡和多媒体投影、电视投影功能。这三者对消费者实际应用的意义也更大一些。同时,例如宏碁的X1260的遥控器面板控制一体化的功能设计则对消费者来讲实用性不大,并不具有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