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娱乐新天地 6款主流商娱两用投影横评

横评总结与选购建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横评总结与选购建议

    在本次投影时代网娱乐投影机横评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有必要再来回顾一下参评产品的价格水平:这才是消费者第一位关心的问题。针对产品价格与基本性能我们也做出了打分,来帮助消费者评估这几款产品价格的可接受程度。

品牌 型号 投影技术 分辨率 价格
三星 SP-P400B DLP 800*600 >9999
明基 MP512ST DLP 800*600 5999
爱普生 EMP-DM1 3LCD 852*480 6999
宏碁 X1260 DLP 1024*768 4999
瑞诚 E28 LCD 800*600 2999
奥图码 PV2223 DLP 800*600 3999

    再给出最终的评分结果之前,我们首先给出下面这张权值表。上面记录了各个评测的只要方面在最终的总分中所占的比例。其中,权值最重的是价格水平,这是由娱乐投影市场的特点决定的:娱乐投影市场主要针对低价位入门级用户,这些用户本身就具有这极高的价格敏感性。其次的娱乐显示性能,这关乎了消费者最重产品的应用效果,自然会是重中之重哦。剩余方面的权值比重则和大多数日常应用产品的选购挑选的参考比例相当,没有太多的变化和不同。

    综合得分表其实就是消费者最好的选购指南:其中,最值得购买产品当然就是综合得分最高的奥图码的PV2223了。作为奥图码的第二代乐活机,其继承了奥图码投影机的一贯出色表现,并且价格相对更加合理。在综合了各方面的选购因素的之后,我们认为这款产品是入门级娱乐消费者和低端商务演示最佳的选择。

    通过价格评分表中的得分,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六款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是谁:它自然就是市场报价2999元的瑞诚E28了。凭借最低链的价格,丰富的功能和长寿命灯泡,该产品将是入门级消费者最佳的选择。

     此外,对于时尚玩家三星P400B很值得购买,看重专业影院感受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爱普生的DM1,而想要在小房间部署娱乐投影的用户最适合的产品则是明基MP512ST,宏碁的X1260则适合那些以商务为中心,兼顾娱乐应用的消费者选购。

明基MP512ST投影机细节

爱普生EMP-DM1娱乐投影机外观

三星SP-P400B
明基MP512ST
爱普生EMP-DM1

宏碁商务投影机X1260总体外观欣赏

瑞诚E28家用投影机外观赏析

点击放大
宏碁X1260
瑞诚E28

奥图码PV2223

    通过本次横评,娱乐投影机市场带给我们的最大的认识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参评六款产品几乎款款都有自己独特的,它人不可替代的卖点,形成了全面差异化的竞争格局。而参与娱乐市场拓展的厂商不止有业界新秀三星、瑞诚,更有行业的大佬爱普生、奥图码,以及中坚力量宏碁、明基等。娱乐投影机真正的已经从一个边缘市场开始走向投影机产业的中心,成为家用与商务应用交叉领域一个重要的市场组成部分。——娱乐投影市场已经步入成年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