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入门:三种主要投影屏幕类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3 作者:飘飘
    如果您正在为您的家庭影院寻找合适的投影屏幕,那么你应该知道的三种主要的屏幕类型。

    首先是固定的投影屏幕(画框幕)。这是最简单类型的屏幕设置。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把它固定到墙上。但是,这也是这类屏幕的最大缺陷,因为一旦安装就不能变更位置,除非您完全撕裂下来。固定安装投影屏幕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它通常不容易起皱纹,这可以保持一个光滑平整的投影表面。

    另一种类型是三脚架型投影屏幕。这种投影机通常是大多数人最不喜欢的屏幕类型,因为它的体积大,使用三脚金属架来顶起屏幕。然而,三脚架屏幕也是所有其他屏幕最便宜的,该类屏幕在不使用时也可以折叠和收藏起来。三脚架屏幕通常采用标准的4:3格式(这不是目前最理想的家庭影院格式)。

    最后一个屏幕类型是投影机可伸缩安装的屏幕。这些类型的屏幕可以是壁挂式或天花板安装。他们可以是手动卷(手动幕)或电动马达自动控制升降(电动幕)。这类型屏幕最大劣势是其价格。它通常比所有其他类型更昂贵很多,但人们还是乐于为他支付费用,毕竟物有所值。

 标签:投影屏幕类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