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U系列调音台上市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ckie U系列是调音台同时又是24bit/96kHz火线音频接口。4路立体声线性输入,RIAA唱机输入,每路都有3段EQ,辅助通道,内置DI。

U.420
U.420

    U.420主要特性:

    4路立体声模拟调音台,同时又是24bit/96kHz火线音频接口

    简单的设计,适合舞台和工作室使用

    4个高动态的立体声输入

    内置DI可直接连接吉他或贝司

    Mackie设计的RIAA唱机功放

    3段EQ

    立体声辅助通道

    可连接单声道输出音箱

    耳机输出,与主输出可分别控制音量

    很大的主输出旋钮,配合很大的电平显示

    赠送Tracktion3软件

  同时发布的还有U.420D,它比U.420多出了48V幻相供电,同时前两路带有推子,后两路带有crossfader,采用Mackie传统的高质量话放(也就是说U.420的话放并不是Mackie品质),EQ的中频带扫频,其它完全一样。

    U.420和U.420D价格分别是299.99和359.99美元,目前都已经上市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