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DIA 2008:夏普展示蓝光播放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6 作者:飘飘

     CEDIA,全名为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即消费电子设计与安装联盟,是一个由美国从事家庭影院相关设计和安装的公司及个人所组成的团体组织,由其所举办的CEDIA EXPO 2008展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至7日在克罗拉多州的Denver Convention Center会展中心举行。Sharp夏普在CEDIA 2008上展示了两款全新的AQUOS系列 BD 蓝光播放机,分别是 BD-HP50U 和 BD-HP21U 。

夏普BD-HP50U蓝光播放机
夏普BD-HP50U蓝光播放机

    AQUOS BD-HP50U蓝光播放机支持Profile 2.0并兼容Profile 1.1、内置RS-232C / IR口以及快速启动功能,支持1080p/24fps输出,采用HDMI 1.3a标准,也支持10bit的x.c.Color功能。音频方面,夏普BD-HP50U支持7.1 PCM、Dolby TrueHD、DTS-HD和DTS-HD Master Audio。夏普AQUOS LINK功能将影碟机和AQUOS液晶电视机进行无缝连接,一台遥控器就可以控制两台设备。

    BD-HP50U 蓝光播放机支持BD-ROM 1.1和BD Live,官方建议零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80元),已经于2008年5月上市。该影碟机的关键部件——Blu-ray激光组件和驱动器单元均为Sharp夏普制造。而BD-ROM Profile 1.1将配备第二视音频解码器用于画中画(Picture in Picture,PIP)功能,此外还有外部存储空间。BD-HP50U还提供HDMI 1.3数字输出接口,只需一根线缆就能将视频和音频信号传输到AQUOS电视机上,影碟机支持下一代视音频选项,包括用于扩展发色数的x.c.Color。BD-HP50U还支持Lip Sync,这是一个用于调节音频和视频信号同步的功能。


    Sharp夏普展出的另一款 AQUOS系列 BD-HP21U不支持Profile 2.0,仅支持Profile 1.1 BD ,该蓝光播放机也已经上市,售价为35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