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邮政选用华为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1 作者:佚名
    伴随着邮政事业的一步步发展,广东邮政队伍越来越壮大,省内各点之间的联系互通越显重要。在完成行业电子化规模建设后,广东邮政局下一步的发展重点是加强内部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因此选择了华为公司的ViewPoint8000综合视讯系统建立了一套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开展远程会议和远程培训,提高邮政事业效率。
       
    广东省邮政远程视频系统采用H.320/H.323协议混合组网的方式,以广州为主会场,配备了一台电信级的视讯交换平台ViewPoint 8620和会议室型终端ViewPoint 8020plus,在23个分会场各配备了一台会议室型H.323/H.320协议混合终端ViewPoint 8030mbox,通过2M E1电路完成省内各局至省局的系统连接;同时在省局还配备了20套个人桌面型IP终端ViewPoint OpenEye,通过内部局域网和MCU相连。项目建成后应满足目前及今后广东省邮政各类视频会议以及远程培训的需要。
       
    整个系统的核心层采用全交换体系结构设计,大容量、高稳定性的ViewPoint 8620视讯交换平台,H.320/H.323混合接入,并且具有完善的会议控制功能和数据会议功能。各分会场采用华为公司ViewPoint 8020plus和ViewPoint 8030mbox终端,同时具有2M IP速率和E1接入能力,和广州总局的IP桌面终端混合组网,形成一个虚拟会议大厅,使得各级分局之间能有一个实时、高效、安全的行政视讯系统。此系统建成以后,广东邮政利用其实现内部会议的召开以及对员工的远程培训,不仅省去了很多路途的劳顿,还大大地提高了邮政各部门的工作效率。
 标签:华为邮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