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urbosound特宝声推出全新一代Impact系列无源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3 作者:飘飘

    Turbosound特宝声近日推出全新一代Impact系列固定安装无源音箱,该系列提供极佳的音频性能、现代优雅外观风格、传奇般的特宝声音质,长时间使用的可靠性及室内外全天候工作特性。这种新颖的系列应用场所极广,安装轻松简便,可为教堂、饭店、咖啡馆,会议室,多功能厅,机场,商场,车站,游轮,城市广场,主题公园,教育机构,会展中心,博物馆及酒巴,俱乐部等提供低成本而又有效的高品质扩声解决方案。

    Turbosound新一代Impact系列音箱使用充气的填有玻璃防火材料的塑胶模压件箱体,精巧坚固,而箱体的漆色可自由定做,以与特定的高格调建筑装饰相协调。Impact新系列音箱全部符合IP54防雨等级,全天候专用音箱能很好地满足室内外及海边的扩声任务,它包括使用不锈纲的格栅以及正面的饰面端口等,这些在所有型号上均作为标准配置。Impact系列音箱配上特宝声TSB-110单10’低音音箱的超低音扩声,可以在会议设施、剧院、旅游景点以及小型俱乐部等场所作为一种首选的扩声系统,并且得益于TSB-110内置的无缘分频器,TSB-110可与Impact系列音箱直接连接而无需额外的功放。

    Turbosound新一代Impact系列音箱由Impact-35,Impact-55T及Impact-65T三个型号音箱组成。Impact 55T和65T型号的标准配置还包括线路变压器,可以把它们集成到70伏或100伏的线路的多区域分布式扩声系统上。它们可以提供多种电压抽头,以便进行精确的电平匹配以及拥有一种便利的低阻抗设定。

    Turbosound新一代Impact系列音箱的安装极其简单轻松。随箱附送的WB-5墙托架含有构成整体所需要的电气连接,甚至在音箱送到应用场地之前就可确认墙托架的安装点,联线及组装。Impact系列音箱也可以使用WB-10墙托架及CB-10天花板支架,这些在安装时较为简单,它们与OmniMount全方向性安装相兼容。所有型号都包括一个3/8’’带螺纹的话筒架嵌入孔,用于作现场的监听应用。

    另外,投影时代网还了解到随着全新一代Impact系列无源音箱正式上市,成功畅销全球市场达十年的包括Impact-50及Impact-80等型号在内的老一代Impact系列音箱正式停产,但Turbosound会继续提供相同的售后服务保障。

全新一代Impact系列音箱技术性能指标
 
 
   Impact 35
    Impact 55T
    Impact 65T
尺寸(mm / inch)
(高x宽x深)
242 x 145 x 148
9.5'' x 5.7'' x 5.8''
    300 x 164 x 158
11.8'' x 6.5''x 6.2''
450 x 164 x 158
17.7'' x 6.5'' x 6.2''
净重(kg/ibs)
   2kg/4.8Ibs
3.5kg/7.7Ibs
     5kg/11Ibs
 
频率响应
 
90Hz-20kHz±3dB:  70Hz-20kHz±10dB
89Hz-20kHz±3dB
64Hz-20kHz±10dB
74Hz-18kHz±3dB
43Hz-20kHz±10dB
  额定覆盖角
 1000水平 x 1000垂直
  1000水平 x 700垂直
1000水平 x 700垂直
   功率容量
   40W连续功率
   80W节目功率
80W连续功率
   160W节目功率
120W连续功率
  240W节目功率
灵敏度(1W@1m)
      88 dB
       90 dB
       90 dB
最大SPL(连续/峰值)
   104 dB / 110 dB
    109 dB / 115 dB
   111 dB / 117 dB
  额定阻抗
      16 Ω
        16 Ω
        8 Ω
 
线路变压器抽头
 
7.5w/15w/30w/60w(70V);15w/30w/60w(100V) 附加低阻抗设定
7.5w/15w/30w/60w(70V);15w/30w/60w(100V) 附加低阻抗设定
   托架选项
WB-5, WB-10, CB-10
WB-5, WB-10, CB-10
WB-5, WB-10, CB-10
   颜色选项
    白色,黑色
    白色,黑色
     白色,黑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