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无线时代 无线投影网关解决方案前景愈发光明

更多厂商推无线投影网关方案推动无线投影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更多厂商推无线投影网关方案 推动无线投影发展

    今年暑期,优派公司开展了“优派投影机加1元,升级无线解决方案”的促销活动,凡在上海地区指定店面购买指定投影机型号的用户,只需加1元就可获得优派无线网关一台, 进而将优派投影机升级为一套完整的无线投影解决方案。

    我们知道,优派净辉系列投影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防尘墙”技术和优秀的工业设计备受好评,搭配优派WPG-150无线网关后就升级为一套完整的无线投影解决方案。搭载优派WPG-150无线网关后,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便可实现基于802.11g/b无线网络传输协议的无线操作,并支持64位/128位WEP和WPA网络加密和认证协议。由于这套方案不依赖于应用程序,因此具有相当强的兼容性,适用于windows 2000,XP、Vista等多种操作系统。

    优派WPG-150无线投影网关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协议、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54Mbps,在与投影机连接演示过程中,演示PPT、普通视频和应用程序画面都能够得到足够数据传输带宽;能通过64位/128位WEP和WPA网络加密则可以保证演示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会被窃取;另外,WPG-150还可以提供RJ45有线网络接口,当通过此接口与Internet连接后,PC设备便可以同时保持Internet连接。在远程视频会议时,用户只需将PC设备通过无线网络与WPG-150连接,不必增加额外的Internet连接线,即可真正做到“无线”。

    这里向广大用户推荐的另一款无线投影网关便是威舰VPS-300D,它可以连接多款具有标准VGA接口的投影机,能同时通过无线局域网与配备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PC或者PDA实现高速的802.11g无线连接,从而有效扩大了用户的应用范围。当用户处于无线环境中时,投影内容就可以经由威舰VPS-300D在投影机上显示出来,可以解除传统投影方式中线缆或网线的烦恼。

    威舰VPS-300D可以适用于多人互动式会议,内置的投影仪会话管理系统具备清晰明确的用户界面,通过该系统可以在多个用户之间快速切换,且无需插拔VGA线缆,就可实现多用户投影共享,将分属不同用户的投影内容按需显示,从而使PowerPoint文档、JPEG图片和图表的投影应用更为方便、高效、快捷、灵活。另外,它还具备出色的性能,能从传输质量、安全性、智能性等多方面为投影过程提供保障。

    相信有了这些无线投影网关的帮助和配合,我们日常的投影形式会变得更为灵活和丰富,其应用范围也会更加广泛,这种传统的投影和新型无线网关技术的结合模式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即将来临的无线时代。

 标签:无线投影网关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