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无线时代 无线投影网关解决方案前景愈发光明

无线投影网关的市场优秀产品——合勤WPA-1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线投影网关的市场优秀产品——合勤WPA-1000

    这里,笔者首先向大家介绍的一款无线投影网关的优秀产品,它就是合勤WPA-1000,实际上它就是一款效率倍增器,是由台湾著名网络设备供应商合勤科技推出的。作为一款第三方无线投影解决方案产品,合勤WPA-1000采用了先进的802.11b/g 无线高速接入,可以提供高达54Mbps的无线传输速率,并且拥有全部基于Web的操控界面,能让消费者配合可扩展无线投影共同实现心随影动的影动投影演示效果。

    合勤科技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网络宽带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主要产品包括DSL 局端及用户端接入设备、路由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无线局域网接入设备、网络语言电话及以太网交换机等,能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宽带网络应用整合解决方案。合勤科技还曾被评选为台湾十大国际品牌和第一大DSL路由器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VDSL设备供应商之一。

    这款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第一就是价格,这也是上面我们提到过的,它和那些可扩展无线投影形成的无线连接组合,相比于一般的无线网络投影机,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这也会给更多的销售商带来更大的利润;第二就广泛的兼容性,合勤WPA-1000几乎能够兼容所有的投影产品,用户如果确定采用这种方案,又选择了这款WPA-1000,绝对不用为其适用性费心,大可放心地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投影,这款无线投影网关都能与其相适应;第三,合勤WPA-1000还具有丰富的管理功能,可以在多方投影交叉使用时提供极大的方便。

    合勤WPA-1000具有多方会议的调度功能,能通过调度逻辑控制投影机显示用户的演示内容;除了使用驱动光盘安装驱动程序外,用户还可以使用WPA-1000附带的“驱动优盘”安装绿色驱动程序;进行多人会议连接之前,用户需要设置的基本项依然是服务器IP、用户名和端口号,设置完毕之后,PC设备就能和WPA-1000建立工作连接。总之,这款产品建立无线网络功能的方式具有安装程序简单、稳定性高、操作方便等优势。

    合勤WPA-1000配备有1个百兆以太网接口,可以用于LAN连接;拥有1个天线、D-Sub 15-pin VGA接口、复位键等接口,也算得上是相当丰富了;这款无线投影模块对系统配置的要求则是700MHz以上的主机CPU、256MB以上的内存、IE 4.0或Netscape 4.7以上的操作系统、配备802.11b/g无线网卡或以太网接口局域网络、最大支持32位颜色质量的色彩显示和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

    而在渠道方面,合勤WPA-1000还可以为经销商在销售投影产品的时候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和利润,更是可以为零销售商在提供销售回访或者售后服务的时候产生二次销售,进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标签:无线投影网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