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码多媒体教室和会议室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4-08 作者:佚名

    在多媒体教室和会议室,投影机往往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但是,投影机的VGA线缆和接口的数量限制了主讲人计算机的物理位置和数量,同时面对不同厂商的投影机,主讲人经常陷入投影机设定及兼容性问题的尴尬局面。神州数码无线投影网关设备DCWL-3000Pr的推出,轻松解决主讲人面临的问题,从此使用投影真正无拘无束,弹性自如。对于来访者,采用此连机方式,更大大地简化了预先联机设定的麻烦。

  应用环境1:用户计算机无线投影

  当用户笔记本电脑具有无线网卡时,以无线方式连接到无线投影网关,进而投影。与会者可以即时发言,随时在不同电脑间切换投影屏幕的内容,摆脱了投影仪线缆的束缚。

  应用环境2:用户计算机有线投影

  当用户的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没有无线网卡时,可以通过有线局域网连接到无线投影网关,进而投影。也可以即时切换投影内容,并解决了台式电脑的投影问题。

  应用环境3:不用计算机实现投影

  当用户没有电脑或不便使用电脑时,可以把投影文件通过网络上载到无线投影网关,存入其内置的CF卡,实现无计算机投影功能,用网关上接的键盘和鼠标操控投影。

  本方案使用户无线自由投影不再是梦想!不论用户使用具有无线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还是通过有线网络来传送远程计算机的投影数据,DCWL-3000Pr 皆可提供用户无线自由投影的功能。用户不必再被恼人的投影机设定及兼容性问题所困扰,只需在投影网关开始安装时做简单的设定,以后直接打开电源并连接投影机即可正常工作,免去以往需事先接线及调整计算机屏幕输出的麻烦,并完全消除计算机与投影机间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简捷好用、绝对安心。

  对于一般投影片,DCWL-3000Pr内置读图软件,可以提供会议室/多媒体教室无需使用计算机的便捷可靠的投影解决方案。除了经有线网络读取远程计算机数据外,投影使用者也可以将其要投影的数据上传到DCWL-3000Pr内置CF存储卡,毋须携带计算机即可实现投影。支持图片格式包括:JPEG、GIF、BMP 以及PNG。

  支持丰富的安全策略

  神州数码AP支持丰富的安全策略,支持802.1X、PPPOE、WEP认证的透传,可以上联具有802.1X终结的交换机,如DCS-2026B,或者上联BAS,如DCBA-2000W是支持Web+DHCP认证的接入管理器,然后通过DCBI-2000Radius认证计费管理系统来认证计费。DCWL-4000AP本身也可以终结802.1X,但建议在交换机上认证,这样可以减少认证点,有利于Radius系统的稳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