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无线时代 无线投影网关解决方案前景愈发光明

无线投影网关的优势及未来前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线投影网关的优势及未来前景

    对比内置无线网卡投影机,可扩展无线投影+无线投影网关的无线连接模式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从上面的介绍我们便能看得出来。这种连接模式的另一大优势体现在性价比上,无线投影网关与传统的投影机配合后,其价格要远远优越于无线投影机,并且在实现最新型的无线投影的基础上,对已有的传统投影机也起到了很好的投资保护作用。举个例子来看,经典无线教育投影松下PT-PX770NT的售价为22000元,而经典款联想T15+合勤WPA-1000的组合撑死了也就是一万多元,一比较啥都清楚了不是。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投影机连接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投影机连接

    随着广大用户对无线投影演示需求的逐渐增长,越来越多的厂商都认识到无线投影网关这一市场的广阔前景,正逐步试水可扩展无线投影市场,合勤科技、优派、富可视和明基等厂商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不过,当前市面上的无线投影网关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首先其无线兼容性还有待提高,无线连接后在播放PPT幻灯片一类的文件时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在播放影片的过程中却会出现一些无线讯号较低、传送图像时间延时较长、甚至因响应时间过长的现象,使整个影片播放起来也不流畅。

    无线投影网关的设置还较为繁琐,虽然无线连接可以使用户免去在电脑和投影机之间来回调整的麻烦,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影机无线模块的设置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麻烦,如果不请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调试,一般的用户还真有可能不能建立正常的无线连接。

    当然了,对于一种新型的技术来说,出现些问题也是很正常的,但它绝对还是一项前景光明的应用模式,随着其在投影机上的应用逐渐增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家在大力研发无线投影网关产品,这种无线投影网关+可扩展无线投影机的连接模式会在教育、商务或家用领域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标签:无线投影网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