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推出ProFX系列USB接口的模拟调音台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8-09-27 作者:佚名

    ProFX8和ProFX12是带USB接口的便携式模拟调音台,依旧Mackie式的低噪音高动态话放设计,内置7段图示EQ和16种32bit的效果,每个通道都带3段EQ,两个辅助发送,LED电平表和60mm推子。

Mackie ProFX8调音台


Mackie ProFX8 调音台

  ProFX12带有6个话筒/线路混合输入接口,5对立体声输入接口,所有6路话筒输入都带100Hz低切和电平大小指示灯。另外还为键盘或外部效果器设计了额外的立体声返回通道,甚至内置了DI输入可直接连接吉他或贝司。

Mackie ProFX12 调音台

Mackie ProFX12 调音台

  ProFX8和ProFX12将在2008年第4季度上市,价格分别是299.99美元和359.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