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澜科技视频会议系统军队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需求分析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对各级公检法、军队、武警系统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如何实现“科技强兵”、“科技强警”,成为公检法、军队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目标。而实现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以及提高相关机构的执法水平和效率,成为该行业的信息化建设重点。

项目分析

网络环境

    军队行业采用专线的网络传输方式,而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能适应各种类型网络的接入,带宽适应性强,386kbps的网络带宽就能够达到VCD级别的音视频效果和完善的数据功能。通过使用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公安机关、检察院系统可以随时随地召开各种类型的现场刑侦会议和应急指挥调度会议,现场的各种图片以及各种资料能够第一时间传递到远程管理中心,大大提高了刑侦的效率。武警和野战部队利用无线网络也能进行顺畅的音视频交流,实现最快方式的多方调度和命令传达。

系统的采纳

    控制中心采用视频采集卡、模拟摄像头和投影仪作为视频采集和显示设备,用音箱、麦克风作为音频输入输出设备。各单位桌面终端采用摄像头和耳麦作为音、视频设备即可。

    利用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构建高效可靠的远程工作通讯平台,迅速提高公检法、军队武警系统的工作交流、信息反应、现场指挥调度、现场实施的速度和效率,使军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真正落实到实处。

提供解决

 可以随时召开远程办公会议

 可以进行远程培训与交流

 可以进行远程协同作战指挥

 可以进行远程警务调度指挥

 可以进行远程审讯工作

 可以进行法庭现场的直播

 可以进行远程应急指挥

 可以进行远程政务咨询

 可以随时召集人员召开会议,而且会议功能更加信息化

 能够完全穿透各种防火墙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