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省中国银行应用宝利通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1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云南省中国银行项目是在云南省中国银行在已有的内部网络的基础上,为云南省中国银行在17个城市共17个点之间搭建一个先进、易用、高效的全省会议电视平台。南京南方电讯公司凭借丰富的视频开发与组网经验,采用业界最先进POLYCOM会议电视系统为云南省中国银行搭建,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在各会场之间实现会议电视的功能,包括图像、语音交互、以及会议的组织、控制等。
在云南省中国银行的主会场可对会议进行实时控制和监测,并可将控制权下放给其他分会场。便于培训、交流的应用。

实施方案

    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南京南方电讯公司提供了以POLYCOM公司ViewStation系列视频产品构建的视频通讯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IP网络,采用H.323协议作为标准协议,以大型会议室型终端ViewStation4000和多点控制单元MGC-50进行组网,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也能满足在网上进行人员培训、远程教育、项目评审、计划研讨等工作的要求,并为用户降低了成本。

    云南省中国银行主会场放置1台MGC-100 MCU和1台视讯会议终端ViewStation4000,1套双流模块;其他16个地市各放置1台视讯会议终端ViewStation4000,1套双流模块。MCU和视讯终端通过以太网交换机接入传输网络,根据各分地市网络实际带宽,视频会议的带宽定为2M。

特色及效果

    云南省中国银行会议电视系统是一个稳定可靠、高性能、便于会议应用的成熟系统。在本系统上,可以进行远程广播会议、远程培训、远程业务交流等多种基于视音频的应用。本系统采用Polycom公司一体化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提供的产品为国内外大量成功应用的设备,可以兼容、协调稳定工作,保证系统成功运行。Polycom公司在视频会议系统方面的长远发展规划、领先的技术、全线多方位的产品、雄厚的公司实力及完善的服务机制将保证系统随技术的进步不断发展,从而保护用户的投资和利益。

    系统中选择的设备有很多以人为本的设计,充分考虑会议中的具体应用方便,而不是技术的堆砌。双流会议、电话加入会议、动态多分屏、灵活的会议控制等等一系列的方便应用的会议功能,使与会者真正身临其境。

    系统中的设备全面支持H.320及H.323标准,支持混网、混速、混协议,便于系统扩展。MGC-50 因其专业的多媒体应用设计,可以成为一个支持多种网络接入的音视频会议应用的多媒体平台,为用户以后的功能和性能的扩充、扩展提供了保障。MGC的设计突破了级联层次的限制,便于系统进行级联扩展。

    系统中采用电信级设备,多处采用冗余备份技术,并提供全面的诊断、维护手段,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系统中的设备充分考虑了IP网络的特点,在用户、会议、功能等多方面充分考虑了系统安全性,提供了多种安全保证手段;多种QoS技术的支持、抗干扰技术的应用保证了系统的高性能。

    随着中国金融业对外资开放的脚步不断加快,外国金融机构也不约而同地增强了在国内开展业务的能力,与国有银行展开激烈竞争。面对中外竞争对手的挑战,云南省中国银行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大大提高银行的工作效率,方便交流、培训,节约投资成本。对银行整体效率的提高起了提升作用。加强信息化建设,有利于促进企业管理方式的转变,有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效益,有利于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云南省中国银行视频会议系统的成功开通标志着云南省中国银行信息化建设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网络图示云南省中国银行视频会议系统拓扑图:

 标签:宝利通POLY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