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AOTE虚拟互动投影技术在科技领域广泛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OTE虚拟投影互动系统原理是什么?这种虚拟互动系统运作原理首先是通过捕捉设备(感应器)对目标影像(如参与者)进行捕捉拍摄,然后由影像分析系统分析,从而产生被捕捉物体的动作,该动作数据结合实时影像互动系统,使参与者与屏幕之间产生紧密结合的互动效果。二 目前AOTE虚拟投影互动技术达到了什么样的发展水平?

    目前AOTE虚拟互动技术已完成人机交互部分,并有多种与自然或虚拟世界的仿真模拟。互动的反应延时在0.05秒内,可与国外同类产品媲美,在国内属于领先地位。三 AOTE虚拟投影互动系统组成包括哪些部分? AOTE互动系统由四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信号采集部分,根据互动需求进行捕捉拍摄,捕捉设备有红外感应器、视频摄录机、热力拍摄器等;第二部分:信号处理部分,该部分把实时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所产生的数据与虚拟场景系统对接;第三部分:成像部分,利用投影机或其他显像设备把影像呈现在特定的位置,显像设备除了投影机外,等离子显示器、液晶显示器、LED屏幕都可以作为互动影像的载体.第四部分:辅助设备,如传输线路,安装构件,音响装置等。


    四 虚拟投影互动系统有哪些应用范围? AOTE互动投影系统提供了一种轻松与影响沟通的方式,具有以下优点: 1.互动系统强调参与者置身于虚拟影像的世界中,并且与虚拟世界之间有直接体验的互动。 2.系统可以提供多种与虚拟影像交流的互动方式,而这些方式颠覆了鼠标、键盘、游戏控制杆等传统控制方法,是一种革命性的互动方式。 3.灵活运用新型互动科技,为各行各业带了革命性的改变:如广告宣传不再是单向传播,而是双向互动的,广告的主体与观众之间是有交流的。 4.大部分的虚拟互动、曲面屏幕系统主要通过捕捉设备以及程序实现,从而实现了互动系统的灵活升级。 5.虚拟互动投影系统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教育培训、商业娱乐、医疗等等均有其发挥的广阔空间。

中科智联AOTE虚拟互动投影决方案热线:01082827677,1391006613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