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澜科技视频会议系统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需求分析

    政府部门平时工作上的交流主要依靠电话联系,这种传统的会议方式不仅耽误时间,而且也耗费了大量资源,而且对于一些突发事件只能依靠传统的电话沟通而不能及时地组织会议进行讨论。这样,不仅大大地损失了时间,而且也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而如果有了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无论是行政会议、总结会议、决策会议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安排,这样即节约了时间又节省了会议的费用。而且通过使用会议中的电子白板、文档共享等功能还可以提高会议的质量。

项目分析

网络环境:

    每个政府部门是局域网链接,部门之间是通过VPN网络进行互联。因此在现有的网络环境中可以实现终端用户之间的点对点交流,召开大规模的视频会议,把视频、音频、文档、图片等信息分发到每个会议终端。这个会议终端有可能是大型的会议室也有可能是桌面型的会议终端。在以上的这种网络环境下,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能提供清晰流畅的视频图像和连续无延时的语音。并且每个视频会议室最多可容纳上千人以上,这完全适合于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系统的采纳:

    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大型会议室终端可采用视频采集卡、模拟摄像机、投影仪、电视机等作为视频输入、输出设备。采用音箱、麦克作为音频的输入、输出设备。

方案特点

安全性

    本身的VPN网络中数据的传输采用的是底层的加密技术,再加上本系统中数据采用的256位加密,使您在使用本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和召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无需担心会有信息泄漏的事情发生。
稳定性

    因为本系统支持服务器集联、服务器负载和带宽分布,所以即便再多的用户同时使用本系统,本系统也不会给服务器带来更大的资源负载和带宽的占用。这样使得本系统在使用过程中显得非常之稳定。
完美的视频、音频质量

  VPN网络中更大的带宽加上本系统优秀的音频、视频编码技术使得您在本系统中无论点对点的对话还是召开视频会议都会得到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
可拓展性

    如果政府的VPN网络跟Internet是相连的,那么无论您在任何地方只要能上Internet就可以使用本系统同系统内其他用户进行联系,同样也可以参加VPN网内的视频会议。
能完全穿透各种防火墙.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