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太平宝迪获得Mackie调音台代理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7 作者:佚名

   祝贺太平宝迪获得Mackie调音台代理经销资格,包括Onyx系列4编组演出调音台(中国区域总经销),TT系列数字现场调音台(中国区域总经销)等优秀的调音台系列。

太平宝迪获得Mackie调音台代理权

太平宝迪获得Mackie调音台代理权

  Mackie公司的Onyx 24x4模拟信号现场调音台作为一款中型调音台,可广泛的使用于夜总会、乐队演出、教堂等多种领域。Mackie公司的旗舰级产品Onyx 4-Bus系列现场调音台对著名的Mackie SR24.4 以及 24.4 调音台做出了改进。它增加了10毫米松下衰减器、Onyx麦克风前置放大器、重新设计的模拟电路,Perkins EQ和一款内置可分配式立体声压缩器/限制器。

Mackie调音台

Mackie调音台

  专业的现场扩声工业在过去几年里凭借顶级数字调音台而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尽管如此,中型的数字调音台的界面设置更倾向于工作室应用而不是现场扩声方面(例如DAW 调音台)。某些调音台需要用户购买额外的扩展卡来拓展隐藏的接口。TT24 数字现场调音台是专门针对现场音频工作的一个强大的、易于操作的数字调音台。操控方面由模拟调音台方面的专家进行设计,使之拥有更为广阔的应用范围如剧院、教堂,音乐厅的固定安装和音乐会巡演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