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K Audio应用于上海宝山金鼎娱乐总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KTV包房是一个纯娱乐与演唱性质的娱乐场所。扩声系统的设计要充分考虑本身的实际使用功能,即要有自己的特色,又要符合科学规律和先进的系统设计思想,按照扩声为主、建声为辅的原则,电声系统设计要与演艺厅建筑声学设计紧密配合,使电声与建声完美结合,保证声音良好还原与再现,满足实际使用需要。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KTV包房的扩声系统设计思想、手段和方法要具有先进性和实用性,设备要采用技术含量高、能够体现当前最新科技水平的产品。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位于宝山高档住宅区。在这里不论男人或是女人的价值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不用考虑钱包是否饱满,也不用担心您的穿着打扮是否得体。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放纵自己,而这个正是一家好的酒吧所必备的。当然了,或许你还可以在这里憧憬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呢。初次进入金鼎娱乐总汇,顿时感到一种不自在的感觉。只见数不清的烛光在幽暗而有点深不可测的包房内摇曵,黄黄的烛光下,一对对说不上是什么关系的男女在各自狭小的领域呡杯私语,更多的好象是三两结伴的女士,性感而妩媚。穿过这被温馨暧昧渲染得令人有点身不由己的“梦境”, 怪异的射灯罩着台上,玻璃台泛出迷人的光彩,恰到好处地映衬出围在边上的佳人丽影。全场塞满了人,气氛热烈而喧闹。身处其间,周围力感十足的摆设、幽幽的射灯和回旋在房中靡靡的流行乐都给人一种优雅愉悦的感受。

    为了满足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对美的声音效果追求的需要,我们不仅在声音的空间感方面采用了三声道系统、五声道系统等,这样很好的可以对声音信号进行美化和修饰,但是在对声音信号的加工和处理时,一定也要掌握和控制好调节的量和度,而掌握好调节的量和度,就需要不断提高对声音的鉴赏能力,否则很有可能造成不自然、不和谐。将声音高保真地、良好的再现是电声系统的最终目的,扬声器和音箱担当的就是这个角色,它将声音信号转换成声波,并将声波辐射出去。音箱和扬声器从表面上看貌似简单,但提高其转换效率,改善其再现音质以及加强其声波辐射能力确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可以这样说,音箱和扬声器是电声系统中最薄弱的一个环节,音箱的声学特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再现声音的质量。正是由于音箱尚存大量的待解决的问题,存在较大技术改进的空间,所以新技术在扬声器和音箱方面的应用,对于提高保真度、减少声环境对再现声音的影响和远距离辐射方面会起到显著效果。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KTV包房的概念

    “KTV”是娱乐场所,它有效的将现场演唱及潮流音乐和演唱文化融为一体。

    KTV房的特点它也不是热烈的DISCO广场,因为它需要演唱同时也需要有相对安静的流行音乐;它是现场演绎,因为它有暧昧的情调和KIP式的交流方式。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KTV房的三大要素:(1)格调装饰装饰与暧昧环境(2)品牌酒水与PL(女郎)(3)适度放纵与时尚音乐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KTV房音乐风格

    KTV房音乐风格是多样化、风格化的,随意性比较强,在曲调空隙间留给他人有想像的空间,注重现场气氛的释放。以KIP和演唱为主 ,最吸引人的音乐是现代流行风格音乐,完全由时尚和流行音乐制造气氛。这种气氛的大意是:用音乐把人推向高潮,然后酒水又推着你继续走。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KTV房的音响风格

    KTV房因为及要演唱又要有流行风格音乐,所以KTV房的声音重现要求高而且有独特的风格,以满足消费群体的听觉特性。 高中低频段层次清晰分明,扩声均匀,中高不刺,温暖柔和。低频富有弹性和丰满度,沉且力度适中。

    上海市宝山金鼎娱乐总汇音响系统工程是DK音响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一流的品质和强大技术实力的再次体现,也将激励DK人向着更高更强更精的目标奋进!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力求使每一项成为星级样版工程,这也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服务宗旨:“追求卓越品质,尽显音乐魅力!”用我们永远不变的承诺和智慧雕刻出时代的艺术精品。DK Audio----打造娱乐音响一流品牌!

 标签:DKAudio帝肯D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