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完美演绎河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08年5月23日在河北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本次大运会以“手拉手与奥运同行”为主题。河北省委副书记车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府副省长龙庄伟、省政协副主席王刚等出席开幕式。车俊宣布大运会开幕,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致开幕辞,河北科技大学校长李强致欢迎辞。

    本次大运会共有73所高校、430支代表队参加,运动员总人数达到了4500余人,是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史上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

    另外本届大运会在扩声方面请来了国际著名专业音响品牌C-MARK为大运会呐喊助威。在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央悬挂着两挂CT线阵音箱;FT系列中的FT04、FT05、FT06等几款音箱则安置于场馆的各个位置,使场馆的每个角落都能清晰地听到现场的比赛解说;在场馆的后台控制室则是C-MARK带来的MT5500、MT7500两款功放机以及CB2846大型调音台,这里就是整个场馆扩声系统的大脑所在了。

    运动员的激烈拼搏,拉拉队的激情呐喊是本次大运会年轻激情的体现,而C-MARK扩声设备在现场的完美演绎则是本次大运会成功的另一个激情的体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