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柏CA中标湖南益阳数字电视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3 作者:佚名

     近日,在湖南省益阳国安广播电视宽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的数字电视项目招标中,天柏中标系统集成和CA项目。


    益阳有线电视用户有10万左右,2008年4月开始举行全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项目的招标工作。天柏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赢得了益阳广电的信任和认可,在招标中力破群雄,拔得头筹,成为益阳数字电视系统平台集成商和CA供应商。


   益阳项目的成功,为推动天柏在湖南地区的市场拓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目前,项目进展顺利,益阳的数字电视系统平台已经进入集成阶段。

 标签:天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