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举办首场飞康国际“IP存储技术培训讲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6 作者:佚名

    2008年8月12日,CSST 国际创新联盟部与飞康国际(Falconstor)携手在CSST深圳总部针对CSST旗下集成板块事业部,举办了首场“IP存储技术培训讲座”。
 
    参加此次培训的CSST集成板块有:平安城市事业部、集成研发中心、常规工程事业部、解决方案事业部的相关人员。
 
    讲座中,国际创新联盟工程师王伟讲述了IP存储基本概论及在未来IP存储发展趋势,美国飞康亚太区培训主管赵宏亮先生介绍了飞康国际(Falconstor)及其存储解决方案在实例项目中运用和分析。
期间,CSST集成板块同仁与讲师互动良好,踊跃提问,大家就CSST目前在实际项目中所发生的存储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平安城市在中国的迅速普及,存储需求在安防领域的需求也不断倍增,IP存储是今后安防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讲座为集成版块和飞康国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契机,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互动,国际创新联盟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组织此类活动,作好各板块与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的联系纽带!

 标签:CSST飞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