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集团盛装亮相第十五届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第十五届高交会开幕以来第二天,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展台持续升温,迎来送走了一批批热情的参展观众。前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张冀也先后来到智慧中国集团展台参观,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智慧机器人等展出内容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领导们对智慧机器人尤为关注,勉励企业在未来市场运营中,将其做得更好,为人们生活造福;更对智慧中国集团与专家院士合作开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模式高度认可与赞赏。

智慧中国集团展台工作人员向前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张冀介绍智慧机器人等展出内容

    作为提供智慧低碳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运营的集团企业,智慧中国集团在本届高交会上盛装亮相,得到社会各界肯定与鼓励。本届高交会上,智慧中国集团从“智慧之城”、“低碳之城”两大角度系统性地解读智慧低碳城市理念。

    智慧之城以“综合管理运营平台”作为展示窗口,主要体现“一个平台、两大技术体系”的智慧低碳城市的顶层设计,实现跨行业、跨部门之间的信息数据共享,建立起“前台统一决策,后台联动执行”的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并展示了以城市监控公安实战平台(PGIS)、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多级分布式联网报警运营平台为主的智慧安防;以交通监测、交通分析、交通管理、交通服务等智能交通系统应用为主的智慧交通;涵盖了社区服务、楼宇智能信息化系统、楼宇能源管理系统、智慧机器人、社区健康等方面的智慧社区,及智慧城管等技术与实例。

    低碳之城则主要推介超级电容器高效储能技术、智慧能源农业CO2减排与促产、新型电磁辐射防护材料、微藻制生物柴油综合利用、农林废弃物制取车用燃油、灰渣中提取五氧化二钒的新工艺、SCR脱硝催化剂及其成套生产工艺技术、新型太阳能电池技术、环保新材料等。其中,基于石墨烯先进储能材料的超级电容器可以实现超高功率密度和极其优异的倍率性能,在新能源发电系统、智能电网建设和电力汽车产业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潜力和市场前景。微藻制生物柴油综合利用则主要包括核诱变选育藻种系统、燃煤烟气CO2固定系统、立体光合生物反应器系统、荧光显微镜快速分析微藻油脂系统、微藻生物质收获处理系统、微藻制取生物柴油系统、微藻制取氢气和甲烷系统、藻油改性提质制取航油系统等。通过开发微藻等生物反应器对生物质进行能源化和资源化利用,推动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发展。新型太阳能电池技术体现了CSST上海太阳能电池中心在材料、结构及工艺上的不断创新,通过发展低成本、高转换效率及性价比高的薄膜太阳能电池,逐步形成以太阳能级多晶硅材料提纯技术、高效率硅基太阳能电池工艺技术、新型太阳能电池技术及测试平台、先进光伏发电集成系统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具有国际领先地位。

    追溯智慧之源,解读智慧低碳,驱动产城融合——本届高交会上,智慧中国以“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实力、前瞻魄力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向海内外参展观众展示了智慧之城、低碳之城的无限魅力与美妙前景,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