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参加2014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8-9日,2014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京举行。大会以”智慧城市是新型城镇化必由之路“为主题,由高层论坛、专题论坛、企业专场、颁奖典礼、企业专区展示等环节组成,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主席成思危领衔的四十余位演讲嘉宾参与,从新型城镇化、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安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应急、智慧社区、智慧政务等多方面阐述了智慧城市的理念、技术和创新。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首席战略官曹国辉先生以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为主线,阐述了CSST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CSST开创性地提出以“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着手智慧低碳城市建设,将“环保”、“低碳”、“宜居”等理念与城市“智慧”融合,符合中国现阶段国情,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带来了新思路,闯出了落地实施的新路径。作为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CSST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企业实力与创新模式均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肯定。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更荣获中国智慧城市论坛颁发的“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中国智慧城市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CSST参加2014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荣获中国智慧城市论坛颁发的“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

CSST参加2014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荣获中国智慧城市论坛颁发的“中国智慧城市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大会期间,由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NVIDIA公司、武汉市信息产业办公室、中兴网信等联合组成的智慧城市展示区,全面演示了大数据提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智慧低碳生态新城、智能+互联城市、智慧武汉民生优先、城市互联互通平台以及智慧健康、智慧食品安全等应用方案。

    本次大会是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思想的重要体现。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主席成思危做了“广义智慧城市和新型城市化”的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邬贺铨做了“智慧城市与开放数据”的主题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武汉市信息产业办公室领导从各自角度阐述了智慧城市、信息消费和平安城市发展趋势。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提出智慧城市需换挡升级,公安部领导指出平安城市要向“智能、融合和绿色”的方向发展,平安城市的十年的建设经验,将为智慧城市提供丰富的经验借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